MAME 0.220 ROMs (merged) 街机合集 天翼云盘 百度网盘下载 66.1GB

《MAME 0.220 ROMs (merged) 街机合集 天翼云盘 百度网盘下载 66.1GB》

《MAME 0.220 ROMs (merged) 街机合集 天翼云盘 百度网盘下载 66.1GB》

MAME 0.220 ROMs (merged),合并后的集合将包含主ROM和一个或多个克隆版,主ROM和克隆版都在一个zip包里。 只要下一个游戏ROM文件,在游戏列表里就会显示这个游戏的所包含的全部版本。
备注:合并集游戏中的主ROM不包含BIOS和DEVICE文件。

百度网盘链接里的文件不是分卷压缩包,如无特别需求,无需全部下载,可挑选自己喜欢的下载。
以ROM名称开头的第一个字母同放在一个压缩包,如ROM名称a开头的都在a压缩包里,b开头的在b压缩包里,以此类推。

天翼云盘: https://cloud.189.cn/t/ZFVVf2vyu2Mb (访问码:4m7e)

百度网盘: 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YxqEHVT2nYQorn9_XcRpow 提取码: gn6a

解压密码:26vv.com
所有压缩包已添加3%恢复记录

点赞
  1. 123说道:

    下载只有rom 对应的模拟器用哪个?

    1. admin说道:

      retroarch

发表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